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偷懒什么的 去死吧 ......=皿=+

嗷偷懒了好多天
冻死了的天气就是想一手捂着热水袋一手缩进去捂着鼠标然后键盘什么的不想敲打了呢QDQ....

零下5.5度! 估计这个冬天最冷的日子也就这样算是过去了吧...


学校还要上两周的课
教学计划挺混乱的 好几个老师都说2周的时间无法安排整块的东西于是基本上浪费了呢|||
默默摔.....................

 
大三下学期的课程满起来了 不过和大二相比还剩好~ 空余时间还算有吧~
实践的内容多起来了 那个ERP沙盘模型挺有兴趣的 不过现在对它的了解还是好少
希望课程结束的时候能真正学到点东西吧
加上现代项目管理还有电子商务 国际结算这四门课算是这周第一次接触了之后比较感兴趣的~
所谓兴趣真的都是建立在老师讲课的基础上的说
听其他几个老师照本宣科的读课本内容就忍不住的抓脸挠墙....

老妈一直催我去关注下港仔家研究生的申请
我个废柴能申请到么……完全没有自信的说
下周去看看
收集点资料好歹能给老妈一个交代吧OTZ |||| 捂脸

前天心血来潮去捣鼓了自己的毛
平日里觉得自己的自然卷毛挺难打理洗完头就炸开了好毛的感觉于是想去烫个型出来
然后因为遗传的少白头于是想去染个毛
然后结果就是..............
烫完了梳开和你平时有差别么!!!!!!!!25dffb9cee301ac0587a4380c0f19d30.jpg

然后说了想要发梢那个棕色结果出来是酒红的=D= .............

趴地.....

 

678910带着AK 土豆豆 MNM 果子回了杭州=3=

俺要写repo ......... 今天来不及了TDT  ........

拍了好些人品的图==+ 不放出来对不起自己呢! 【啥?





看到别人blog里有说五一时的杭州之行貌似让某些东西发芽了
然后处在严重的震惊中

时间人物事件原因在我脑子里都是空的
完全没有意识
OTZ

于是连带着这次其实心里也挺有压力的说
其实很担心 我个大脑脱线的家伙会不会再次重演悲剧?

所以QDDDDDDDDDDQ
嗷嗷现在你们几个要是有哪里觉得不满意了人品了偏离轨道了脑抽了请尽情吐槽出来!!!

俺不想再莫名其妙的踩到地雷了QDQ ........
生活习惯语言方式思维定势啥啥啥啥的各种小细节都告诉我嗷嗷TDT ....

→ 这个人严重阴影了 .... 一直有在反思回想然后自我反省...... OTZ 脑子糊掉中




这两天在看一篇文 桔子树的《麒麟系列》
一直对军队故事很有爱
举例~~~《银翼猎手》系列

文章看下去有个地方映像很深刻

——夏明朗在心中感慨,他明白陆臻的规则,陆臻是最干脆的人,要就要,不要就是不要,在他的字典里没有威胁也没有妥协。他像一个正直的商人,明码标价,童叟无欺,他从不狮子大开口,也不跟任何人讨价还价。他一路退让,亮出来的直接就是底线,如果有人习惯性以为他的底线还能再商量,就会得到教训。

在陆臻这个十字路口,只有红绿灯,没有黄灯。


突然觉得自己代入了 ... 没有黄灯的红绿灯.....

没有过渡 踩到底线就直接再见

我貌似不太会说小事情积累多了然后去讨厌一个人

对我来说 朋友就是朋友 只要把你定位成朋友 哪怕缺点小毛病再多都可以去容忍 吐槽完毕依旧笑脸对待 

所谓原因 一句话 因为是朋友啊.............  

所以真正从心底里认同的朋友对我来说是至高无上绝对珍惜的...

不过只要踩到底线或者说是我自己的原则  走好再见 不会回头 毫无挽留

从小到大 正直意义上讨厌的人 一个手都数的过来 说实话 让我发自内心的讨厌一个人真的很困难呢=vvv= ....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的完全不会吵架了

有时候会羡慕土豆豆和AK 吵的欢乐回头又搅在一起 这样能相互吼出来的朋友 完全没有呢......


Secre

About LL

LLmycat

Author:LLmycat

 

不明物种
大脑脱线不拐弯星人 ~\^ -^

来来喵 · 猫控
树洞中の考拉拉

诞生日:4月13日

宅窝本部:杭州萧山
宅窝分部:江苏无锡

COS相关作品私藏欢迎♥
转载请留地址谢谢=3=

♪ ♬ ♪ ♩ ♬ ♪ ♩ ♪

♥毒伯爵该隐♥
♥心中永恒至高存在♥
♥CAIN·HARCREAVES♥

♪ ♬ ♪ ♩ ♬ ♪ ♩ ♪

♥奥厨一枚♥
♥普奥党♥
♥日耳曼家族控♥

♪ ♬ ♪ ♩ ♬ ♪ ♩ ♪

鸡血党先锋队小队长=v=
元气少女>=<
典型白羊火星人

♪ ♬ ♪ ♩ ♬ ♪ ♩ ♪

LO控.
Classic&Gothic&正太风

日常不定期洋装样出现=v=

♥表面咒语surfacespell♥
♥失堕月球♥
++++++
♥Victorian Maiden♥
♥Mary Magdalene♥

♪ ♬ ♪ ♩ ♬ ♪ ♩ ♪


光之神圣暗之蛊惑
以圣灵 圣子之名
向三千万星辰俯首祷告

请赐予这只淳良的
充满幻想的小猫
一顿美味的猫粮

一麻袋的钞票 = =+
阿门————

欢迎来访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全部BO文

→→全部文章戳这里←←

LLの友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