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不断网太美了QDQ 彻底放假嗷~

彻底放假了=v= 。。。
宅在家里享受一个家里蹲=D= 【喂这种丢脸的事情啊喂。。。 = =+

在家里没有断网的限制了于是一个不当心就到半夜2点3点什么的 OTZ ...
抱着个好几年前的破本子 上上网倒是足够了XD
唔P图什么的 让我们休息几天?=D= 【殴!


回去前的最后一天晚上把紫菜补拍掉了

拍摄现场可欢乐了不是么!!

QQ截图未命名  

棉线醒目!!! 辛苦了MNM~~~~ 抱住搓揉

444.jpg

多……多有气势! 【喂。。。。

三角形什么的啊哈哈哈哈哈………|||| 那只是巧合= =

 

只有一个人的补拍实在是正经不起来…… 一直在喷笑…… 于是紫菜动不动就咪咪眼了=D= 。。。

OTZ  我错了…………

 
假毛打理过了依旧很悲剧 太过自然的毛哭了QDQ
其实真的对放出后的反应有点担心OTZ 。。。
紫菜这样的人气角色果然不该去挑战的QDQ

说起来仙四真的是华丽丽的出了一个又一个XD

亲世代的3只子世代的两只还有妖界的一只

玩的挺开心XD ~~

还剩最后一个霄霄没有彻底圆满 预定了假毛 看看能不能圆满了他~~ 从霄霄开始到霄霄结束~

 

 

昨天和妮儿还有妮儿的小徒弟去游荡

自助烤肉什么的!!美死了!! 【不过没有算好时间的3只吃的好不过瘾嗷嗷QDQ

烤牛肉和烤羊肉超级美味的! 呜哇我后悔我没有带相机QDQ

握拳 寒假里有机会再去一次! 中午过去吃到晚上XDDD

 

晚上跑去看了阿凡达

坚持去电影院里看就是为了那个3D效果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效果恒隆这个小影院还是挺让人失望的

屏幕太小于是导致效果没有预期的美好

但是片子到是不错 情节啥的到没有什么别出心裁的 不过画面真的好壮观

不过允许我吐槽 =     =+  她们信仰的神灵树为毛那么像霓虹灯软管嗷嗷=    =+

一想到霓虹灯我…… 我…… 我……  【抓脸

 

和妮儿聊了好多老同学的事

然后真的在默默的反省我是不是宅过头脱离人群脱离的厉害了……

和高中同学的联系变的很少很少很少。。。 就连之前很铁的几个也是

一直一个人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沉醉在小圈子里面

看着妮儿庞大而实实在在的人际关系网络 。。。 真的有点。。想蹲角落

我觉得我就是那放隔夜的螃蟹 =      = + 看看外壳味道不错 剥开来连肉都没有多少

多放一天空的更加厉害【喂你螃蟹吃多了。。。。。

 

明天拖上咱哥碳烤螃蟹回萧中 去看看王姐姐 去看看老班 去看看周周=v=

梦瑶前天打了个电话过来说周周要结婚了………… 于是这个人震惊了……

虽然周周是咱学生会的辅导老师但是心理上一直把她当做同龄人

这……这就结婚了………… =【】=

被叫去当伴娘 =vvvv= 有点期待嗷嗷!!

妮儿说伴娘一生只能当3次 不然会嫁不出去的 =D =

于是一堆子死党里 一个个都出嫁了 我只能再选2个人的伴娘啊哈哈哈。。。 【喂你们速度结婚吧= =

挂下电话老爸老妈问你的那个高中同学要结婚了? ONO你们想多了= =、

 

 

寒假里要拍的贺图衣服已经定了 但愿月底能到 泪流满面居然在前一天晚上看中的那套被预定了QDQ

于是超级不甘心的去买了全新的QDQ

毛估计明后天就能到了吧。。。 ONO 明天我不在家嗷嗷QDQ  好麻烦=   = 圆通大叔肯定又要给我吼了QDQ

在网上查找成都旅游的攻略

四川好多想去的地方的说!

不过那里景点景点之间貌似相差很远QDQ

想去四姑娘山想去九寨沟想去都江堰想去西岭雪山还想在成都城里好好玩个痛快【喂醒醒

只有一周时间不够嗷嗷QDDDDDDDDDDDDDDDDDDDDDDQ

来回机票大概要1500左右OTZ ,,,,,,,,,,,,

想着没剩几个假期可以出去玩了 所以趁着毕业之前能去的地方尽量去走走~~

又是一个人的出行 嘿嘿 好期待呢!

 

 

 

No title

话说妮儿的人际关系也不如你想的那样。哎。悲剧的不知道怎么说。感觉离开人群很久了,然后见到喵,一切似乎会被挖出了,那天和人说起,我感觉都很久没和高中同学联系了,关键是他们也没有联系我。我与世隔绝很久了。喵,你是我的活力。话说那天的展览我拥抱了超大的门口的海报。很美。可惜喵没出现。有点失望,和小徒弟演完了默剧,然后默默地回来,然后得然后一路上看到了很多猫,很多花色,这就是我家百变的喵把。

Re: No title

>>> 妮儿 =3333= 顺毛
你叫与世隔绝的话..... 我就已经在一个黑匣子里烂掉了 【喂你现在说的都是啥比喻= =
哭了QDQ 现在每次回家都会或大或小病一次= = 莫非是传说中的水土不服? =D= ?
唔于是寒假里找机会召集几个同学聚聚吧XD
明天去见见以前一班的几个老朋友=vvvv=

No title

喵实在有点高估我。。。我电话本里的电话使用率不超过5个。。。3个是寝室的。不过喵,幸好的说一见到你们记忆就出来了。。。木有问题的,我等待着有更多可以唤起我记忆的东西。画展你没去真实可惜,实在太美了。。。太美太美了。看的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Re: No title

> 喵实在有点高估我。。。我电话本里的电话使用率不超过5个。。。3个是寝室的。不过喵,幸好的说一见到你们记忆就出来了。。。木有问题的,我等待着有更多可以唤起我记忆的东西。画展你没去真实可惜,实在太美了。。。太美太美了。看的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于是幸亏它是2月28结束QDQ 我一定要去看一次!!!!

No title

泪。。。我很喜欢亲的小紫英啊。。。TVT作为紫英fans。。。。继续泪。于是很想认识亲啊。昂

No title

>>>夏盈
呜哇好...............好开心!! ///-///
谢谢亲的喜欢!!! TUT 我之前真的觉得压力好大的说TUT
OTZ .........
欢迎经常来BO里转悠转悠XD~~~

Secre

About LL

LLmycat

Author:LLmycat

 

不明物种
大脑脱线不拐弯星人 ~\^ -^

来来喵 · 猫控
树洞中の考拉拉

诞生日:4月13日

宅窝本部:杭州萧山
宅窝分部:江苏无锡

COS相关作品私藏欢迎♥
转载请留地址谢谢=3=

♪ ♬ ♪ ♩ ♬ ♪ ♩ ♪

♥毒伯爵该隐♥
♥心中永恒至高存在♥
♥CAIN·HARCREAVES♥

♪ ♬ ♪ ♩ ♬ ♪ ♩ ♪

♥奥厨一枚♥
♥普奥党♥
♥日耳曼家族控♥

♪ ♬ ♪ ♩ ♬ ♪ ♩ ♪

鸡血党先锋队小队长=v=
元气少女>=<
典型白羊火星人

♪ ♬ ♪ ♩ ♬ ♪ ♩ ♪

LO控.
Classic&Gothic&正太风

日常不定期洋装样出现=v=

♥表面咒语surfacespell♥
♥失堕月球♥
++++++
♥Victorian Maiden♥
♥Mary Magdalene♥

♪ ♬ ♪ ♩ ♬ ♪ ♩ ♪


光之神圣暗之蛊惑
以圣灵 圣子之名
向三千万星辰俯首祷告

请赐予这只淳良的
充满幻想的小猫
一顿美味的猫粮

一麻袋的钞票 = =+
阿门————

欢迎来访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日历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全部BO文

→→全部文章戳这里←←

LLの友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