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0第三点。。。哎呦达我是好人【亮卡+-+!

唔所谓被人惦记着是个可开心的事情了不是么!!QWWWQ
所以在我们惦记着别人然后点名的时候别人也开始惦记你了呢!OTZ

哎呦达我先做一篇。。。还有一篇等等等几天?-D- ?






1. 我的大名:LLmycat

2. 我的小名:..........口米口米...... 【于是这个是cat的由来

3. 誰傳給你的:哎呦达

4. 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 长草又没钱买的东西(比如说LO?)。。。。【还是给红包最美!

5. 近期壓力大的事:春节吃的太多了.....还有皮肤继续悲剧着....

6. 未來想做的事:有大笔的钞票然后在最美的季节和想要的人一起去旅行=3= 【亚丁稻城亚丁稻城。。。QAQ。。。

7.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8. 同學聚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王姐姐我可想念你了XDDD

9. 跟誰出去最幸福:=vvvv= 和我爱的大家XD

10.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看情况么,如果是AK和土豆豆的话 坐着看戏=v=【喂! 然后一扭头两个人就和好了。。。。。。【其实我可羡慕你们这样可以放开吵架了。。真的。。。|||

其他的话先劝开然后回头私下里两头劝架

11.跟情人最想去哪:游乐园。。 还有出去旅行。。。

12.春節要做什麼:收红包然后吃= = 还有完成走亲戚的任务。。。

13.最想跟誰過節:具体节日具体分析?

14.有沒有賴床的習慣:有,非常严重

15.有幾個兄弟姐妹:亲兄妹没有,表堂的一堆。。。。一堆。。。。。一大堆。。。。。。

16.最喜歡的一首歌:life is like a boat

17.喜歡什麼顔色:黑白红

18.現在在做什麼:做点名还有找图= = 给那个寂寞失恋的悲剧老哥找例图。。。

19.最想大聲説什麼:天上掉钞票吧!!!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厠所: 唔半夜不起床……

21.誰很欠打:明显是我自己。。。寒假任务还有好多没做!假期已经要结束了呢…… OTZ

22.現在很迷什麼:收集歌【手抖格式化什么的。。。抓脸

23.睡相:盖得太多会踢被子。。。。冷的时候据说完全不动- -

24.現在的時間:0:26

25.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咦嘻嘻QWQ 哎呦达同学QWQ 先点名啥的完全没有立场痛恨你呢QWQ

26.體重多少:3位数= =+ 它 它具体是多少不知道!!

27.天氣:今天天气可美了!! 暖洋洋的人都晒软了=vvvv= 在西湖边溜达~

28.你若中了頭彩最想做什麼:头彩是多少钱。。。。给老爸老妈买辆房车。。。跑出去玩什么的=vvv=全家都可喜欢了XD

29.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和朋友一起远行

30.引起失眠的原因:原因不明= =+ 睡不着太痛苦了………… |||||||||

31.有流口水的情况嗎:………………极少情况貌似有?OTZ

32.近期開心的事:即将到来的旅行!!!

33.你經常通宵不睡:偶尔。。。 一般出现在蹉跎没有准备完毕然后第二天要外景或者比赛或者演出的情况下。。。。

34.你會和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結婚: 我爱并且爱我可以两全么。。。。

35.會喜歡上點你名的人麼:哎呦达我可喜欢你了!!! 高产的御姐!!

36.對我的印象:极度高产!然后皮草+豹纹+漆皮高筒靴的女王这个映像无法磨灭了嗷嗷~~~




这套题感觉好泛滥? …… 于是终结……

No title

我到底是如何让你对我有了御姐的印象还如此念念不忘||||

No title

你那天出现的惊艳景象……………… 无法磨灭了!
Secre

About LL

LLmycat

Author:LLmycat

 

不明物种
大脑脱线不拐弯星人 ~\^ -^

来来喵 · 猫控
树洞中の考拉拉

诞生日:4月13日

宅窝本部:杭州萧山
宅窝分部:江苏无锡

COS相关作品私藏欢迎♥
转载请留地址谢谢=3=

♪ ♬ ♪ ♩ ♬ ♪ ♩ ♪

♥毒伯爵该隐♥
♥心中永恒至高存在♥
♥CAIN·HARCREAVES♥

♪ ♬ ♪ ♩ ♬ ♪ ♩ ♪

♥奥厨一枚♥
♥普奥党♥
♥日耳曼家族控♥

♪ ♬ ♪ ♩ ♬ ♪ ♩ ♪

鸡血党先锋队小队长=v=
元气少女>=<
典型白羊火星人

♪ ♬ ♪ ♩ ♬ ♪ ♩ ♪

LO控.
Classic&Gothic&正太风

日常不定期洋装样出现=v=

♥表面咒语surfacespell♥
♥失堕月球♥
++++++
♥Victorian Maiden♥
♥Mary Magdalene♥

♪ ♬ ♪ ♩ ♬ ♪ ♩ ♪


光之神圣暗之蛊惑
以圣灵 圣子之名
向三千万星辰俯首祷告

请赐予这只淳良的
充满幻想的小猫
一顿美味的猫粮

一麻袋的钞票 = =+
阿门————

欢迎来访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部BO文

→→全部文章戳这里←←

LLの友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