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我们 情何以堪

2010.4.3
废柴被天朝和谐


从此走上了写BO翻墙之路..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于这个社会对于伟大的敏感词


我不明白究竟是因为我长大了看到了更多这个社会的阴暗面接触的更多以前没有触及的角落
还是天朝的闭关锁国真的在这个所谓开放的年代再次出现



禁止外文缩略词汇的出现

LLmycat请改称我为 来来~ 我的猫~~

谢谢。



笑不出来继续写着想着活着罢了

只是想找个干净舒服不受外人束缚的地方写BLOG都成为了妄想

即使天朝你有再多的不足我们依旧不会嫌弃你 国家的血缘不需要解释
你动用一切手段逼着我们离开你

我们 情何以堪



本来在游记系列中间不想加进去其他的日志
不过实在是忍不住了

一直有写blog的习惯 写个自己看写给过去的自己未来的自己写给我希望了解我的人
和谐之后的blog 变得更加干净了 只有那一只手都数的过来的人还在这里驻足
也罢
本来就是一个私人的小窝
现在它更加隐蔽了不是么



不会考虑搬到国内的blog 暂时 也只能这样说

看的人少又怎样 寂寞了又怎样 我给自己的记录要在一个我过的开心的地方留下回忆



爆句国骂

TMD !!擦!!!!!!!!

No title

================口================!!!!!
对天朝这次的所作所为表示极度的震惊!!!!
原谅我这个忙得晕头转向的人没有及时地看到这些消息……连亲爱的来来子(??!!)发烧了都是刚刚才知道的……
虎摸虎摸………………
没关系的,看得人少了又怎么了!我会一有时间就爬上来看你的!所以一定要坚守啊坚守啊!加油!一起加油!!!!
再次腐摸……画画给你!!!

No title

抱住了来来子!!
【【【话说我用手机爆了一段跟你感想一样的东西=口=!我们……我们果然是……//////(你脸红什么
不过115前几天服务器还崩溃掉结果没更新上- -b
不过翻墙也蛮简单的~~~~乖孩子要天天更新BO!XDDD【揍

No title

这么看来,中文缩略词可以熬?比如tmd

No title

>>> MNM
来来子那是啥啊喂 为啥我奇怪的称呼越来越多了嗷???!!
坚守废柴不搬家! TUUUT
人家人家好期待绿の妖精桑的图!

肥啾鸟爷咩嘿嘿嘿嘿~~~~


>>> AK
宝贝我们....////-//// ..........【喂都是老夫老妻了你还羞涩个P啊喂!
手机爆在哪里嗷?围观围观围观~~~~

天天更博什么的!天天!?啊哈哈哈咿呀呀咩嘿嘿~~→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 妮儿

嗷你也翻过来了=333=
唔中文词可不可以缩略使用这是个问题恩~~~~~~~~~
Secre

About LL

LLmycat

Author:LLmycat

 

不明物种
大脑脱线不拐弯星人 ~\^ -^

来来喵 · 猫控
树洞中の考拉拉

诞生日:4月13日

宅窝本部:杭州萧山
宅窝分部:江苏无锡

COS相关作品私藏欢迎♥
转载请留地址谢谢=3=

♪ ♬ ♪ ♩ ♬ ♪ ♩ ♪

♥毒伯爵该隐♥
♥心中永恒至高存在♥
♥CAIN·HARCREAVES♥

♪ ♬ ♪ ♩ ♬ ♪ ♩ ♪

♥奥厨一枚♥
♥普奥党♥
♥日耳曼家族控♥

♪ ♬ ♪ ♩ ♬ ♪ ♩ ♪

鸡血党先锋队小队长=v=
元气少女>=<
典型白羊火星人

♪ ♬ ♪ ♩ ♬ ♪ ♩ ♪

LO控.
Classic&Gothic&正太风

日常不定期洋装样出现=v=

♥表面咒语surfacespell♥
♥失堕月球♥
++++++
♥Victorian Maiden♥
♥Mary Magdalene♥

♪ ♬ ♪ ♩ ♬ ♪ ♩ ♪


光之神圣暗之蛊惑
以圣灵 圣子之名
向三千万星辰俯首祷告

请赐予这只淳良的
充满幻想的小猫
一顿美味的猫粮

一麻袋的钞票 = =+
阿门————

欢迎来访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日历

01 | 2018/02 | 03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全部BO文

→→全部文章戳这里←←

LLの友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