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J决赛你好!! HighPoint我们来了!

啥都先不说..
红字高亮

China Joy  全国总决赛你好!!! 

让我激动下先TVVT  真的太开心了TVT

和之前所说的一样
CJ   或许是个鸡肋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参加CJ劳心劳力耗费时间开销巨大
但是它终归是心中一个挺高的存在

记得大一的时候第一次参加CJ 华丽丽的被各种强团震惊到 然后在心里对自己说 要是什么时候 自己也有这个实力站到CJ的舞台就好了
大二的时候想的很多 结果不了了之 不过借机结识了HP的家伙们

去年去CJ耍 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们 再次被各种团子闪瞎了狗眼
CJ过后 各种团子分的分 散的散 悲剧不断   外加脑残评委们的各种点评 让我莫名的对CJ产生了一种抵触的感觉
所以今年HP的战ba报名CJ的时候 最开始心里只是想着我去打个酱油

也不知道从哪天起就突然认真了 好想站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去  好想和HP的大家一起热血一把

对HP这个战ba团子 洒了好多鸡血和心血在里面
一个纯爷们团子啊哈哈哈~~~ 
去年的10月1日 战ba首次出现 到今年5月3日 战ba走到全国总决赛
大半年的时间...

记得天天窝在96号楼里做东西上色帮忙自己高呼像我这样的天残手居然成了上色主力
记得对一票子看着小智一个人忙活然后啥都不肯干只在一边打游戏的男人们冒火
记得从学校里叫来的有爱的孩子们帮忙但是又为她们付出太多感到心疼和不好意思外加更加对男人们冒火
记得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租住的房间从空旷的客厅变成堆满杂物无处落脚的狗窝
记得自己看不下去撩起袖子打扫卫生从保姆升级为清洁工
记得大家通过各种方式做东西从天鹅湖绿化带里偷来稻草然后编织道具
记得招募黑子小兵泡在教室里用最便宜的布料做小兵的衣服当然手艺是渣到没话说
记得记得排练的超低效率但是舞台效果好赞
记得和一票子男人们爆粗口说话随意到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记得第一次的商演膝盖脱臼..
记得第一次比赛前天晚上窝在背景布和EVA里睡觉 赶工的场面惨不忍睹
记得比赛结束后的大长桌聚餐
记得去安徽的邀请赛大家为了不在全国强团前丢脸鼓了一口气拼命丰富舞台
记得继续一个人泡在教室里做旗子跑市场跑裁缝
记得那个时候每天晚上去排练被周围的商家吼 坚持了有半个月感慨着果然学校团子排练就是方便
记得安徽之行前夜在教室里通宵果冻窝在毯子里偷吃叶叶的鸭脖噗...
记得去安徽的早上大家在教室里赶工画各家家徽丙烯干不了然后沾的旗子上各种悲剧
记得塞满了大巴车的道具还有在车上大家销魂的睡姿
记得主角没带外套比赛当天早上小智冲去布料市场买布然后大家直接现场给他做了件衣服出来直接上台
记得伊月锤子上的钉子掉在舞台上然后被老四踩到了脚里...写着都觉得疼...
记得安徽圆满的舞台名字很好听但是含金量不高的奖项
记得和女儿阿囧一起去外景欢乐的父女党拍的不亦乐乎
记得说好要去外景的爷们们放我鸽子(#‵ ′)凸
记得开始准备CJ预赛的时候大爷的放松和我自己的小紧张结果到比赛现场之后瞬间毫无压力
记得进复赛之后开始三天两头催促排练和道具结果还是到最后再赶工
记得招黑子结果被嫌弃有铠甲有斗笠的黑子衣服不够华丽= =
记得团子一个南京一个上海党变成了一个南京一个苏州4个上海党 排练愈发的困难
记得团里的爷们一个个都开始上班休息日都见不到人
记得中间被放鸽子换人换角色找人招人为提供衣服却没人急的团团转
记得复赛之前唯一一次排练自己郁闷的心情无比低落自我厌恶全开
记得事儿多的大巴司机导致我们一个房间11个人我是那其中唯一个一个女生= =+
记得一张床上4个男人沙发上坐着睡了两个我滚着被子占领地上
记得房间里华丽丽的现场惨不忍睹的乱心惊胆颤担心会被要求赔偿房间地毯
记得趴在厕所地上继续画家徽趴的差点睡着头发上全占着丙烯
记得复赛的整个舞台一次都没有完整的排练过视频都不好意思去看
记得下了舞台之后自己内心的失落和郁闷脑子里只有后悔没有多排练这次肯定没希望了
记得大爷过来说你们可以去重新做衣服做道具之后不敢相信的惊喜
记得相机里最后一跳的美好瞬间
记得晚上留守的大家出去寻觅晚餐点了一桌子肉上菜的时候都是如狼似虎一样扑上去抢着吃毫无形象
记得第二天商演空隙欢乐谷的癫痫照片各种丑态都被拍下来了哈回来之后继续嗓子疼

太多太多和大家一起的记忆了........HP带给我的太多太多了TVVT

虽然你们这群自称哥的家伙一口一个我是没有激动 我是没有什么兴奋 哥是不在乎 哥啊帅哇 哥啊骚哇的...........

切~~~~~~~~~~~~~~~
 
你们这票子骚包爷们渣男们! 混蛋还是好爱你们TVVT !!


CHINA JOY  我们来了!

No title

来来~我的猫~噗
累的要命但可充实的生活了,不是么
你的一堆记得让两点一线生活的人鸡肚得要命

啊混蛋我可喜欢你这家伙一团浆糊似的叨叨了
所以请继续热血鸡血的向太阳奔跑吧
(我也受影响一团浆糊了= =)

No title

太……太好了……
这样我也可以安心了……【喂!你是跟老爸离婚n年的老妈么…
这么说CJ之前的那些舞台我也都又在呢,这么一看觉得好怀念……555
进决赛真是太好了~这么多努力这么多纠结也都值得了~~~~留下的肯定都是最美好的回忆~真好真好~~
于是继续鸡血吧~~期待地围观你~~~~~~
不管相隔多远都一直在想念你哦……蹭蹭~

No title

>>>Cosuki

噗~ 我的日子真是充满鸡血而又充实呢~~~><
一点都没有后悔过接触了这些东西哈哈~~~

人家 人家是很有条理的叨叨的【啥?

>>> MNM
真的太开心了TVT
虽然说不是团长 但是这里真的倾注了好多好多的心血TDT
真的像是个妈妈看着自己的团子走到了现在TVT
其实作为我这样的乐天派
脑子里留下的回忆 真的都是很美好的TDT
吐槽也是带着满脸的微笑写下来的

团子里的大家现在都是鸡血满槽阶段 为了决赛都燃了
感觉真的太美了

一群男人 又没有啥纠结的 每次都很欢乐
想说啥想干啥都由着性子
某种意义上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也真的没把自己当女人看呢哈哈哈~~~~~~~
Secre

About LL

LLmycat

Author:LLmycat

 

不明物种
大脑脱线不拐弯星人 ~\^ -^

来来喵 · 猫控
树洞中の考拉拉

诞生日:4月13日

宅窝本部:杭州萧山
宅窝分部:江苏无锡

COS相关作品私藏欢迎♥
转载请留地址谢谢=3=

♪ ♬ ♪ ♩ ♬ ♪ ♩ ♪

♥毒伯爵该隐♥
♥心中永恒至高存在♥
♥CAIN·HARCREAVES♥

♪ ♬ ♪ ♩ ♬ ♪ ♩ ♪

♥奥厨一枚♥
♥普奥党♥
♥日耳曼家族控♥

♪ ♬ ♪ ♩ ♬ ♪ ♩ ♪

鸡血党先锋队小队长=v=
元气少女>=<
典型白羊火星人

♪ ♬ ♪ ♩ ♬ ♪ ♩ ♪

LO控.
Classic&Gothic&正太风

日常不定期洋装样出现=v=

♥表面咒语surfacespell♥
♥失堕月球♥
++++++
♥Victorian Maiden♥
♥Mary Magdalene♥

♪ ♬ ♪ ♩ ♬ ♪ ♩ ♪


光之神圣暗之蛊惑
以圣灵 圣子之名
向三千万星辰俯首祷告

请赐予这只淳良的
充满幻想的小猫
一顿美味的猫粮

一麻袋的钞票 = =+
阿门————

欢迎来访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部BO文

→→全部文章戳这里←←

LLの友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