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存在感万岁 ( > D<) /~

嗷嗷我不淡定了TAT 我好想冲回家弹琴TUT 我要把我荒废了3年的技术捡回来TAAAAAT!! 太燃了!!!
看了残酷天使行动纲领的钢琴版现场弹奏 TAT
燃的一塌糊涂TAT

这个水平放在初三的时候 完全有能力TUT 但是现在TUT 现在………… 全部还给老师了TAT
我想捡回来TAT 太燃了!!!!
其实敲打着键盘的时候就会想起当年弹钢琴的时候 等到曲子已经滚瓜烂熟 享受着手指敲击键盘的感觉TAT
啊啊啊 不淡定了!!!!! 我要捡回来!!!!!!!!

小的时候 对于钢琴那个叫做排斥TAT 但是现在看来 还是有深厚的感情在的TUT

对于古典音乐 始终是心头的大爱
虽然不能说有多深刻的理解 但是听到古典音乐 整个人还是会慢慢的放松下来平静下来
现在电脑里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的交响乐 轻音乐 纯钢琴曲 甚至是钢琴技巧曲目..........TVVT


这段时间校内一直被各种毕业离校的照片和状态什么的刷屏

毕业 

分别

我这就成为寝室园里资历最老的老人了
这就已经3年了 明年这个时候 就轮到我们了........ 真的好快好快呢

今天看到一个相册 是学校里的摄影爱好者拍的江大的风景
对自己说 大四的一年 我要用相机记录下我眼中的江大 我眼中最美的江大
拍一套有意义的江大图
这是毕业前的给自己布置的作业
带上相机 记录生活




看到了SS和兔子传的毕业照片
标题是三界川出品 一开始内心还有点变扭
不过一想 这个名字已经和我再也没有关系了不是么

去年的时候还在想 她们走了 会伤感吧
还在想 三家会变成另一个红家吧

今天看到老舜在烛龙微博里放出的Q版自画像
人物坐着的书本上写着homesky....
真的是一下子就 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红家...时时刻刻放在心头挂念的家里人

但是现在 她们毕业的离别感其实离我好遥远 她们要走了也就走了吧
她们的小圈子还是保持在她们所希望的那么一点点里面
现在从一个相对旁观的角度跳出来看 越来越觉得自己和她们的各种偏差


出来之后真的感觉更加自由自在了


名字 只是束缚而已
现在的我反而可以更加毫无顾忌的和其他人勾搭欢乐了


红家 彻底红了=v=  嘿嘿 等月底的大作为XDDD
哈哈 能在他们出名之前认识他们真是太好了XDDD【被揍了


看着自己想要的东西一步步的去追求 想完成的怨念一个个的填上它
真的觉得非常的充实


好多的时候 机会是自己创造的 距离也是自己一步步的拉近的
现在自由人的身份真美 理直气壮的 没有任何不妥当的理由XDD


反观现在的身边的几个家伙
AKK 土豆豆 囧七七 都有一群我所不熟知的朋友 死党样的朋友
剖析自己的内心 真的没有发现任何的不快
没有这种状况才奇怪了吧


人经历了 才会变成熟 变淡然 变得更加无懈可击


6月  分别  不仅仅是毕业的分别
周围有好几对都分手了
并不是因为毕业 各种各样的原因....

作为一个旁观者来看 走到再见这步 真的是性格不合
或许可以说 从开头就可以看到结尾?

师傅和他的小LOLI分了
看他的小LOLI就是典型的小女人心态
有点不能理解 成天腻着 撒娇 傲娇 二次元的萌点果然在三次元里是雷点啊

姐和姐夫分了
因为姐的心里一直放着另外一个男人
如同偶像剧里一样 之前错过了 现在两边一起回头 目光对上了
于是姐夫成了炮灰 这两天和姐夫聊天 真的有种分手是必然的感觉

两个人即使走到了一起还是需要广阔的自由空间不是么
对另一半的信任是绝对必要的
逼的越紧走的越远... 更何况是渴望自由嫌麻烦脑子一根筋的男生
其实这样看起来我的大脑组成果然有很大一部分是男性的思维呢=  =+

嘛 记忆缺失 懒 相当自我中心什么的=  =+ 恩 ..... 缺点一大堆


找人一定要找能够完全理解自己的存在的家伙 圈子相似 爱好相同 三观吻合 再来个门当户对....

所以一开始就说我肯定要找个二次元圈子里的宅人
一想到三次元对于二次元下限的各种批判=  = 默默的就内心发毛....
每说一句话都需要解释什么的orz 太折磨人了

有些女生看到男生电脑里有A片什么的 就立马化身为道德清道夫
内流满面啊 让我们这样完全无下限的女人情何以堪.......|||
想到班级里的女生的纯洁思维 我都不好意思在和她们谈论什么了...

昂对不起我脑子里都是污秽物=D= 我知道的太多了=D=
我只是个外表看似纯洁【大误!的存在呀啦啦....


对于69SZ 我貌似还没有写点什么东西?
昨天有看到一篇非常理性的对于目前出现的反韩势头的分析
作者非常的理性的剖析了现在各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和国人的心态
非常在理  当然不出意料的被各位愤青围观喷了

对于69SZ 作为一个围观党 其实就是鲁迅先生笔下的看客吧
我还真是典型的看客心态
这次SZ围观的很high 不过和SZ相关的东西 除了二次元的拟人图和小桥段 什么都没有分享
全国掀起的热浪真的有点出乎意料顺便也被部分愤青和SJ粉的智商下限震撼到了

在这股热浪里 鸡血真的会烧糊头脑啊 ....=A= 拜托各位分享查看的时候 不要这么容易被忽悠走么.......

辩证法和矛盾理论 学过不要不用昂.....

OTZ  或许会被愤青们说成是清高帝什么的=  =
我只是个路过打酱油的小透明......... 当然我承认我围观的非常high...........

SZ衍生物太萌了QAQ 我消淡依旧的腐女之魂又燃了!!! 【喂.............

红黑红王道!! 天窝王道!!
现实里的各种现象真的是不腐都难那  ( ╯  D ╰ )  /  ~

PS 猛然发现这篇文的编号是69号=D=~
啊 在FC家里已经放了69篇BO了XDD  存在感!!

团里的情况好担忧
到现在了还没有开始排练

端午节好几个外地的都过来了结果只是喝酒泡吧DOTA......
真的不知道说啥好=A=  .......... 有点烦躁

世界杯好燃!!我想通宵看球TAT
混蛋学校开网啊啊啊啊啊啊啊!!!!!!!!!!!!!!!!!!




咦嘻嘻 状态神马的 存在感万塞!

Secre

About LL

LLmycat

Author:LLmycat

 

不明物种
大脑脱线不拐弯星人 ~\^ -^

来来喵 · 猫控
树洞中の考拉拉

诞生日:4月13日

宅窝本部:杭州萧山
宅窝分部:江苏无锡

COS相关作品私藏欢迎♥
转载请留地址谢谢=3=

♪ ♬ ♪ ♩ ♬ ♪ ♩ ♪

♥毒伯爵该隐♥
♥心中永恒至高存在♥
♥CAIN·HARCREAVES♥

♪ ♬ ♪ ♩ ♬ ♪ ♩ ♪

♥奥厨一枚♥
♥普奥党♥
♥日耳曼家族控♥

♪ ♬ ♪ ♩ ♬ ♪ ♩ ♪

鸡血党先锋队小队长=v=
元气少女>=<
典型白羊火星人

♪ ♬ ♪ ♩ ♬ ♪ ♩ ♪

LO控.
Classic&Gothic&正太风

日常不定期洋装样出现=v=

♥表面咒语surfacespell♥
♥失堕月球♥
++++++
♥Victorian Maiden♥
♥Mary Magdalene♥

♪ ♬ ♪ ♩ ♬ ♪ ♩ ♪


光之神圣暗之蛊惑
以圣灵 圣子之名
向三千万星辰俯首祷告

请赐予这只淳良的
充满幻想的小猫
一顿美味的猫粮

一麻袋的钞票 = =+
阿门————

欢迎来访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全部BO文

→→全部文章戳这里←←

LLの友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