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中毒各种中毒

本该两天解决的理论考并到了一天解决 虽说是少跑了一趟杭城 但是浪费的时间更多了=A=
中午10点40开始到下午13点45 中间的时间空空荡荡浪费生命啊啊=A=

中午车管所的人还捏着嗓子在一边说不好意思我们要下班清场然后把我们等候的人赶出去了=A=
各种热= =

上午下午两次理论考都是98 有点不爽 我究竟错在哪里昂=A=
虽然过了但是人家想要100分TUT 【喂你够了

和同去考试的另外3个人表示没有任何共同话题
结果被人家说 你好 文静 内向 乖巧 ......=   =+ 你妹!!

我表示我从来就是不是什么安静的家伙 恩 真的

下午辗转和耗子在四季青碰头 然后败家什么的=D= 短裤好萌!
给老爹老娘一人买了一双鞋

说起来当我说要给老妈买点东西的时候 耗子问我是出于啥
也没想过 也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 一直有给老爸老妈买东西
衣服鞋子包包丝巾饰品眼镜手套围巾 数起来也真的不少了呢

说起来 除了高三之后自己打工赚的钱之外 剩下的都算是从生活费或者是其他啥的钞票买的
其实也真是爸妈的钞票我帮忙花出去了而已=A=

OTZ 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等工作了之后 给爸妈买东西或许可以舒心很多了吧

不过老爸老妈都很喜欢嘿嘿XDD 果然我的审美是靠得住的恩!【虽然有一次买包悲剧过TUT


回到萧山后和耗子一起寻觅吃饭的地方

然后 两个常年不回家的人表示。。。。萧山=D= 我们这两年都是外地人=D=
好多记忆中的地方已经改头换面不见了

地铁 高架 市区里开肠破肚的

前两天听说小学被拆了一半 要重建什么的
多少有点伤感 回澜小学说起来我是它第一届的学生 我学龄几岁了它就多大了
算起来也15年了呢 ................. 写出来有点震撼到 我已经读了15年的书了
结果还是这么个半吊子渣渣 对不起党和人民啊啊【喂

逛了半天最后决定去美食城结果进去迎接我们的 是装修停业=DDDDDDDDDDDD=
在牛排和永和直接纠结了好久最后去了永和OTZZZZZ 我们是穷人哭TUUUT

明天耗子回北京了TUT 一路顺风! 抽!




今天晚上身材群里聊的非常给力恩。。。。 我们都三国杀中毒了=A=

三国杀中毒 

No title

文静 内向 乖巧…………
噗~
原来,原来你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啊……一直都看错你了真是太抱歉了……
【大雾
三国杀什么的么?只玩过一两次表示并没有中毒迹象……很有意思?

No title

文静 内向 乖巧…………
哎呀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人!!!![抱头去死一死了XDDDDDDDD
Secre

About LL

LLmycat

Author:LLmycat

 

不明物种
大脑脱线不拐弯星人 ~\^ -^

来来喵 · 猫控
树洞中の考拉拉

诞生日:4月13日

宅窝本部:杭州萧山
宅窝分部:江苏无锡

COS相关作品私藏欢迎♥
转载请留地址谢谢=3=

♪ ♬ ♪ ♩ ♬ ♪ ♩ ♪

♥毒伯爵该隐♥
♥心中永恒至高存在♥
♥CAIN·HARCREAVES♥

♪ ♬ ♪ ♩ ♬ ♪ ♩ ♪

♥奥厨一枚♥
♥普奥党♥
♥日耳曼家族控♥

♪ ♬ ♪ ♩ ♬ ♪ ♩ ♪

鸡血党先锋队小队长=v=
元气少女>=<
典型白羊火星人

♪ ♬ ♪ ♩ ♬ ♪ ♩ ♪

LO控.
Classic&Gothic&正太风

日常不定期洋装样出现=v=

♥表面咒语surfacespell♥
♥失堕月球♥
++++++
♥Victorian Maiden♥
♥Mary Magdalene♥

♪ ♬ ♪ ♩ ♬ ♪ ♩ ♪


光之神圣暗之蛊惑
以圣灵 圣子之名
向三千万星辰俯首祷告

请赐予这只淳良的
充满幻想的小猫
一顿美味的猫粮

一麻袋的钞票 = =+
阿门————

欢迎来访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全部BO文

→→全部文章戳这里←←

LLの友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