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恶友党的基情

记录一下
2010.09.19 万达广场 战国basara终演
历时一年的战八终于彻底完结了
对我自己来说也是舞台的一个完结

承诺家人的再也不上COS舞台了 倒不是说厌恶什么的
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去做的说

很可惜的是最后一次舞台还是出了点小问题 谢幕从另外一边上台就不会耍刀了OTZ
我个废柴OTZ

和土豆豆AKK中午去万达广场摸鱼逛街
走过镜子的时候突然觉得很想偷笑 很有漫画里那种女生结伴逛街的感觉哈哈
三个人三个明显的不同风格

p_large_5X8r_44730001a05f2d0e.jpg
这个是还冷的时候三个人去吃火锅的时候土豆豆的画~
其实今天三个人也是这样的装束风格哈哈
真的好有爱~!

万达广场其实挺适合逛街的 有很多东西很有爱! 于是明天继续去逛嘿嘿
估计钱包要不保了TUT 
嘤嘤嘤嘤 女人就是不能随便出门!宅人是省钱的王道方法 

AKK被德意志餐厅勾走了魂 高吼着明天一定要去吃一餐!!
说起来我给AKK的贺图已经拖了整整一年了但是它还是布料
OTZZZZ 今年说什么也要弄出来 不然我真的可以去屎了OTZZZZZZZ

今天古剑的攻略集到了  确实有点小失望的说
还是无限期待美术集! 嘤嘤嘤嘤快点发货嗷嗷TUT

No title

哎呀这个!好怀念哈哈XDDDD~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就过去这么久了。。TWT
结伴逛街什么的最有爱了!!除了钱包会比较危机。。什么时候才能做看到想买就收的有钱人啊摔!
风格什么的。。。低头。。去他的人字拖禁止入内!现在是人字拖的时代啊!XDDDD

No title

看到想买就能收TUT 我觉得离这天还很遥远 比如说我们看到了手办 看到了VM MM的衣服? 永无止境OTZZZZZZZ
人字拖可以上得了厅堂XD 这是人字拖的胜利!!!
Secre

About LL

LLmycat

Author:LLmycat

 

不明物种
大脑脱线不拐弯星人 ~\^ -^

来来喵 · 猫控
树洞中の考拉拉

诞生日:4月13日

宅窝本部:杭州萧山
宅窝分部:江苏无锡

COS相关作品私藏欢迎♥
转载请留地址谢谢=3=

♪ ♬ ♪ ♩ ♬ ♪ ♩ ♪

♥毒伯爵该隐♥
♥心中永恒至高存在♥
♥CAIN·HARCREAVES♥

♪ ♬ ♪ ♩ ♬ ♪ ♩ ♪

♥奥厨一枚♥
♥普奥党♥
♥日耳曼家族控♥

♪ ♬ ♪ ♩ ♬ ♪ ♩ ♪

鸡血党先锋队小队长=v=
元气少女>=<
典型白羊火星人

♪ ♬ ♪ ♩ ♬ ♪ ♩ ♪

LO控.
Classic&Gothic&正太风

日常不定期洋装样出现=v=

♥表面咒语surfacespell♥
♥失堕月球♥
++++++
♥Victorian Maiden♥
♥Mary Magdalene♥

♪ ♬ ♪ ♩ ♬ ♪ ♩ ♪


光之神圣暗之蛊惑
以圣灵 圣子之名
向三千万星辰俯首祷告

请赐予这只淳良的
充满幻想的小猫
一顿美味的猫粮

一麻袋的钞票 = =+
阿门————

欢迎来访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部BO文

→→全部文章戳这里←←

LLの友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