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夏天结束了 坑 我会一个个填掉的

算是近期记录

周围的人一直在劝我去看盗墓 在新浪开了围脖之后发现跟随的人好多好多都在讲和盗墓相关的东西
于是下下狠心去看了长篇大文


按照自己不看完不死心的死蠢性格 我毫不意外的知道自己这次又会疯狂的在最速度的时间内搞定它
于是我基本上看了2个整天 结束了=D=



盗墓确实写的不错 三叔令人瞠目结舌的想象力令人各种佩服
故事跌宕起伏,半夜看的浑身冷汗
虽然说是讲到了人神鬼怪什么的 不过主体上还是挺不错的
不过看到现在的感觉是三叔你铺展的太大了,都不知道你要怎个收尾法
于是 伟大的三叔的想象力,看你的了



其实我觉得盗墓八出来,无论怎样都会有很多声响吧,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几十万人的心中也有几十万种盗墓笔记

不过不可否认盗墓确实很成功 ,从销量从同人作品从影响力



盗墓其实被移植了先入为主的思想说是篇腐文
所以默默的关注了闷油瓶和天真这两个家伙



好吧我承认我最最初的想法是想知道。。。小主人出的角色到底是怎样的。。。
不过真的没想到小花同学的出场会这样晚 =  =
这个等下再说
先来说CP



看下来自然而然把天真和小哥CP到了一起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盗墓里的CP很多= =+

现在的主流CP是瓶邪,不过= = 我逆了 我眼里的这两个是果断的邪瓶啊=AAA=
这感觉和霄青or青霄的感觉实在是太像了。。。。
从气势上来说,霄叔叔和小哥那是一打一的高人一等
不过再怎样看他们即使产生了感情自己多半也不会那么快意识到而是潜意识里的归结到其他感情或者是对这个人有种稍微特殊的感情 这样的想法里面去
这两个人 给我的感觉都是IQ高 EQ低
而天青和天真这两位,感觉则不同了,他们两个人身上  说的直白点叫做【人】的气息更加浓
当然不是说墓里面那种粽子啥的死的气息
他们两个更加活,充满了蹦跶的感觉,相比于那两个面部神经瘫痪者来说,他们更贴近于正常人,喜怒哀乐情绪感受也非常的直白。
可以说他们的EQ绝对比那两个临近三无要高。


谁主动谁是攻= =
仔细分析他们的行为思想的话,我觉得这两个人一旦意识到自己的心思的话,必然会有所表现去争取去表现自己的想法
所以从这点上来说,这两个家伙从精神层面就变成了攻。。。

看耽美看到了现在,所谓攻受我觉得更加侧重的算是想法上的吧,男男互攻才是王道= = 所以谁上谁下这点=D= 并不是那么重要?



即使说闷油瓶子是天真的一个精神支柱  我还是高举邪瓶正道的大旗 寻找各种盗墓同人

不过 悲剧的是 。。。。。。。。。。。。。。。



邪瓶文你们都在哪里哦嗷嗷嗷嗷!!!!!!!!
找来找去都是瓶邪的TUT
【虽然我看各种肉看的很爽TUT 】 



从一开始看文OOC的我风中凌乱啊泪流满面TUT  不过还是找到了几篇多不错的剧情文
虽然都是瓶邪的TUT

很喜欢一个梗就是小哥离开了之后,天真努力把自己变强然后继续下斗渐渐的变成别人眼中类似闷油瓶那样强大能支持别人的存在
是个男人就应该担负起去保护别人而不是等待别人来保护你这样的存在
所以我眼中这两个人的存在,如果不是HE ,一人离去或者消失了(多会是小哥),天真就代替小哥好好的活下去。




来说小花,我完全没有想到小花是个戏子,对于小花的经历什么的,三叔都没有多写,只是一种从天真那边提到说小花是个和他类似的人,小花是完全代入小主人的形象看下去的,所以一开始出场的时候我各种锤地笑抽,不过后面看下去倒是习惯了,小花如果出场早的话,绝对是个高人气角色啊=A=
现在看下去都非常有爱,其实说白了小花是个典型的美青年性格比较圆滑完美的形象= =
还有黑眼镜,黑眼镜在正篇里出场的其实并不算很多吧,不过很多同人文里对他的描述非常的有爱喜感。



其实盗墓里一定要说谁的形象塑造的很成功我觉得并没有吧,每个人都算是比较的正常?
就算说起来的比较活灵活现的胖子也是有鬼吹灯里的原型存在的。
第一人称写的东西,三叔确实上帝视角的厉害,说起来第一人称确实是写手的大忌。
不过对看官来说,上帝视角可以更好的说明故事,不过对写手来说,如果想要不出现上帝视角还能完整的表达出来或许就比较困难了,所以有人说三叔的功力不到家确实有起因的。

看了好几篇非常不错的同人,其实到现在我觉得即使三叔最后的结局差强人意我也可以接受了
直接把我觉得不错的同人文代入到正篇的结局=w=


恩 盗墓相关的就先写这么多




昨天和飞雪七海去拍了天之痕的外景
早上出门就华丽丽的开始下雨
一度以为我要迟到了结果到了三国城发现我比他们还快?=D=



反正要拍于是自己也跑去出了个简单的角色


给AK的贺图连上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了
去年的时候听说了这家伙名字的来源于是打算出恐山安娜送她

当时的计划是十一的时候,买了黑色的布料打算找果子做然后十一放假的最后一天拍掉它
结果自己的膝盖悲剧的脱臼于是这个计划就一直搁浅了
到了今年衣服依然还是一块黑布
想着最后的一年大学了无论如何我也要把这个角色给解决掉于是计划又放进了十一里面
不过真的不想自己动手准备衣服了=D=
于是果断淘宝,衣服非常非常的普通 黑色的连衣背心裙就可以了 虽然因为款式过于简单反而好花了一阵子力气去找
不过好歹还是找到了不是! XDDDDDDDD
然后在自己的一堆破布料里面挖出了几块红布条,懒得手缝直接UHU胶水黏住两条中间拼缝还有个白边直接红色马克笔涂涂掉连边都懒得收就这样吧=D= 【喂
找个胶水瓶盖加个毽子毛做个佛珠的挂坠什么的



被七海大人吐槽说 终于找到和我一样毛坯的存在了=D=



啊哈哈哈哈嗷!~


东西准备起真的是一个快!~
于是就拍掉了=D=
我终于又填掉了一个坑!! TUUUT
一定要圆满的还有2个坑  苍星石和fate  一个给囧七七的还有一个给耗子的
【古剑的天气娘还有阿妈算是已经开始填的坑....

这次的图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可以用的好少 结果仔细看发现是有脸的不多 无脸王道亚哈哈哈XD
所以其实还是蛮多图的?
不过因为天气原因 ,图像还是有点小问题,后期我要加油昂!


灰灰你个晴娘被COCO附体了TUT  就2号那天大雨昂TUT 你走了之后阳光那个叫灿烂嘤嘤嘤嘤


放一张基本无正脸的预告



DSC_5100xiao.jpg 




学校的电信网不知道怎么回事屏蔽了嘀咕还有校内=A=  要死要活!!

No title

...我终于翻过来了!
哎,我也担心盗墓一路到现在留了那么多悬念伏笔,三叔难以自圆其说,烂尾的话就太悲剧鸟~拭目以待吧XD
自从黑天出cos之后每翻一次盗墓我就一直在代入代入...好多时候悲剧看出喜剧来实在是太悲剧了!
那个天之痕你出了那个角色?快说快说~那是俺萌了10年的游戏嗷嗷!

No title

>>> 47
要让你失望了=D= 我我只是去出了个恐山安娜=D=
他们两个出了天之痕的郡主和宇文.......

盗墓我觉得烂尾我也认了=D= 同人文有治愈的说!
Secre

About LL

LLmycat

Author:LLmycat

 

不明物种
大脑脱线不拐弯星人 ~\^ -^

来来喵 · 猫控
树洞中の考拉拉

诞生日:4月13日

宅窝本部:杭州萧山
宅窝分部:江苏无锡

COS相关作品私藏欢迎♥
转载请留地址谢谢=3=

♪ ♬ ♪ ♩ ♬ ♪ ♩ ♪

♥毒伯爵该隐♥
♥心中永恒至高存在♥
♥CAIN·HARCREAVES♥

♪ ♬ ♪ ♩ ♬ ♪ ♩ ♪

♥奥厨一枚♥
♥普奥党♥
♥日耳曼家族控♥

♪ ♬ ♪ ♩ ♬ ♪ ♩ ♪

鸡血党先锋队小队长=v=
元气少女>=<
典型白羊火星人

♪ ♬ ♪ ♩ ♬ ♪ ♩ ♪

LO控.
Classic&Gothic&正太风

日常不定期洋装样出现=v=

♥表面咒语surfacespell♥
♥失堕月球♥
++++++
♥Victorian Maiden♥
♥Mary Magdalene♥

♪ ♬ ♪ ♩ ♬ ♪ ♩ ♪


光之神圣暗之蛊惑
以圣灵 圣子之名
向三千万星辰俯首祷告

请赐予这只淳良的
充满幻想的小猫
一顿美味的猫粮

一麻袋的钞票 = =+
阿门————

欢迎来访XD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日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全部BO文

→→全部文章戳这里←←

LLの友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